> 城市

西安市宝鸡商会成立

9月28日,“宝商荟萃·凤鸣镐京”西安市宝鸡商会成立大会暨宝鸡民俗特产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陕西宝佳建设(集团)董事长昝军会担任首任会长,唐文辉担任执行会长,席军兴担任秘书长,陕西秦川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昝武银担任监事会主席。

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吴登昌、陕西省人大原副主任崔林涛、陕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邓理、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冯月菊、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纪鸿尚、兰州军区原装备部部长李建印、陕西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姚天福、陕西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登武、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为大会开启启动仪式。

西安市宝鸡商会会长昝军会表示,西安市宝鸡商会将热诚服务商会会员,为家乡企业构建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创新商会品牌,使西安这片热土真正成为会员们投资创业的乐园;作为会长将尽职尽责,定期向业务主管部门汇报工作,积极带领商会会员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发挥集体作用,精诚团结,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致辞

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强调,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大格局,借助西安大平台,持续拓展宝鸡经济发展的可能性,融入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畅通双城经济,实现优势互补。

在大会上,陕西省人大秘书长韩水岐代表宝鸡籍在职领导和近百家友好商协会发来贺电,送上恭贺。吴登昌等老领导为商会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监事会主席、监事、秘书长等授牌并颁发商会聘书,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庄严举行宣誓,宣誓铿锵有力。

在宝鸡民俗特产推介会环节中,西安市宝鸡商会与合作伙伴进行了签约仪式,宝鸡市招商局副局长王言啸作了宝鸡市市情介绍及重点项目推介,现场还将特色民俗与节目展演相融合,生动展现了宝商风貌。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