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省孵化器·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延安召开

9月28日,陕西省孵化器·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延安新区双创小会镇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区优秀双创孵化平台分享成功经验,问诊把脉延安新区双创小镇发展。

1

本次峰会由延安市委、市政府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市科学技术局、市委人才办、市新区管理委员会、腾讯众创空间(延安)承办,是“红色筑梦·创业延安”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加速构建全省双创孵化服务链条,提高孵化载体从业人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全省不同地区双创孵化载体健康可持续发展和不断提档升级。

2

会上,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副主任韩保民,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生凡分别致辞;延安新区管委会介绍了新区双创小镇发展情况;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为云(西北)联合发展中心、3W·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等优秀孵化载体负责人围绕“革命老区如何发挥优势进行创业”“创业过程中如何与政府进行对接合作”“孵化载体如何更系统的服务创业团队”等内容进行了创业主题分享。

与会代表100余人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就双创小镇“发展效能”“双创氛围”“ 互动联动 ”等方面未来发展进行了问诊、把脉,并结合双创给延安乃至陕西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就创业、创新技术、行业趋势、资源对接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对省级以上孵化载体申报认定培训与中小企业研发奖补政策进行了宣讲。(姬文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