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校园体育节开幕

举国共庆祖国华诞,阳光体育筑梦强国。9月28日,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第二十六届暨“名校+”教育联合体第三届校园体育节开幕。

入场式上,各方阵精神抖擞,步伐铿锵,充分展现了高新学子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的开幕式上,“激情少年、童心向党”“龙腾盛世、共筑辉煌”“科技创新、文明高新”“青春畅想、追梦未来”四个篇章的节目表演各具特色,啦啦操、功夫扇、机器人、舞蹈轮番上演,引来现场师生、家长的阵阵掌声。

校长助理胡清元在致辞中表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本届运动会是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努力践行全面发展育人理念的一次盛会,也是促进“阳光体育运动”“全民健身运动”落地生根,助力进一步展示学校形象、发扬奋斗精神的一次盛会。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到来之际,希望同学们放下书本、走出教室,在运动场上张扬青春本色,诠释奋勇争先的体育拼搏精神,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力量。

开幕式后,体育节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除田径运动会外,本届体育节还设有广播体操“少年行—健身拳”比赛、三跳比赛、校园足球联赛、校园游泳比赛等多项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体育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作 出应有贡献。(彭昌堤 通讯员 于秋瑾)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