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浐灞扶贫:房岩村人民供销社开业

9月29日上午,临潼区仁宗街办房岩村内,锦旗招展,人声鼎沸,房岩村人民供销社开业庆典、房岩村消费扶贫节活动正式举行。

房岩村人民供销社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出资建设,仁宗街办、房岩村“两委“及工作队承办本次开业庆典及扶贫节消费活动,西安马应龙肛肠医院、西航四校、西安星源商贸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新思泰实业有限公司、西安糖酒集团冰峰饮料有限公司、西安酒厂、西安艾美酒店、西安泾渭钻探机械制造有效公司、西安宜鲜超市有限公司、西安三高阀门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参与消费扶贫活动。

房岩村第一书记戴勇钢主持仪式并代表四支力量致词,他首先介绍了房岩村的美丽传说、历史渊源以及旖旎风光,深情回顾了房岩村自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他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房岩村的关注和支持,并邀请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房岩村的消费扶贫活动。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同志受邀参加了仪式并为供销社开业揭牌,他表示,希望房岩村的干部和群众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扬主观能动性,将房岩村供销社建设好、经营好。要积极引导企事业单位与房岩村加强合作,强化产品宣传,推动全社会形成购买扶贫产品就是参与扶贫、助力公益的新共识,真正将贫困户的劳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收益。他表示,浐灞生态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房岩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为房岩村群众脱贫致富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冰峰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天良代表参与消费扶贫企业发言,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大型饮料制造企业,公司生产的“冰峰”牌果味碳酸饮料,产销量多年来雄居西北地区同类产品之首,是陕西本土名饮的领军品牌。他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后表示,公司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多年来,公司领导一直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将会继续全力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与房岩村的父老乡亲一道,和衷共济、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农产品购销协议的签字仪式,西安酒厂、西安星源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与房岩村供销社签订了农产品供销框架协议。

西航四校、西安酒厂、西安冰峰饮料公司、艾美酒店、西安马应龙肛肠医院等单位现场为房岩村捐赠物品和献爱心,尽己所能,给房岩村提供帮助。

西安马应龙肛肠医院在活动现场为房岩村的村民进行义诊,西航四校的小朋友们用欢快的歌舞庆祝房岩村人民供销社开业和消费扶贫节活动。

仁宗街办党工委书记王兵利、人大主任赵杰、党工委副书记刘晓宇,街办相关科室领导,各村代表,房岩村村民,各联户帮扶干部参加活动。(浐灞生态区帮扶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