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安塞区委书记任高飞一行调研陕西环保恒润公司安塞固废处置站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9月28日,延安市安塞区委书记任高飞一行调研陕西环保油气公司下属恒润公司安塞固废处置站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安塞区委副书记杨小虎等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自然资源安塞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恒润公司董事长马琪对项目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做详细汇报。

11

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对处理设备安装、生产处理规模、处理工艺流程、项目详细规划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12

任高飞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安塞固废处置站项目作为保障安塞区“泥浆不落地”工作开展的重点项目,在陕西环保集团的正确领导和油气公司的统筹谋划下,自筹备建设以来,延安恒润公司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经营优势,充分整合相关资源,公司全体人员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只争朝夕地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丰硕成果。目前项目建设规模可观,各项审批手续齐全,工艺技术成熟可靠,现已形成了一条完整的生态产业链,真正达到了“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高质量标准,标志着恒润公司已经成为了延安市固废处置行业的龙头企业。

13

马琪对调研组一行冒雨调研项目情况以及对项目建设工作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马琪表示,恒润公司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本着“治沟造地,造地还林”的生产运营宗旨,充分发挥技术和效率优势,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坚持用最先进的工艺流程服务于延安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为安塞区的经济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