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事件

乘客举报三府湾客运站大巴拒载 回应:售票员已被辞退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三府湾客运站归属的大巴拒载乘客。9月1日,车牌号为陕A77844的西阎高速大巴从阎良返回西安,“该车乘务员说车到香湖湾就返回阎良,到三府湾就自己另外想办法。乘务员随意更改路线,拒载乘客望有关部门重视调查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

9月24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陕A77844大巴隶属于阎良公路运输公司西阎车队,经车辆所属公司调查核实,该售票员未针对车辆不去三府湾客运站给予乘客解释,也未及时告知乘客可以乘坐后车去三府湾的信息,且态度不好引起乘客不满意。

事件发生后,西阎车队对该车售票员耿某做辞退处理,并通报车队全体司乘人员,同时,车队特邀请乘客长期监督西阎班线的服务质量,督促司乘人员更规范、更优质的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热线| 乘客举报三府湾客运站大巴拒载 回应:售票员已被辞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