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外商企业联盟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高新区举办

西安外商企业联盟第二届运动会

9月26日,西安外商企业联盟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高新区高新一中实验中学成功举办。现场来自美光半导体、三星半导体、力成半导体、杨森制药、信泰电子等知名外资企业的11个队伍近500名参赛运动员及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总工会主席王宽让出席并讲话。美光半导体副总裁、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外商投资企业分会理事长朱文菊致辞。

王宽让预祝外商企业联盟运动会圆满举办,希望广大外资企业和企业家通过运动会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外资企业能继续立足高新、扎根高新,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基础上,招引更多外资企业来高新区创新创业,大家一起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文菊在致辞中表示,疫情期间西安高新区给予外资企业高度重视和帮助,通过各类高效政策和举措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让企业感到高新区的“温度”,希望各外资企业能以此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荣发展,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介绍,本届外商企业联盟运动会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和西安高新区总工会共同承办,活动以“喜迎十四运,共建文明城”为主题,比赛项目以篮球、羽毛球等球类比赛为主,旨在通过比赛促进外企之间交流,丰富员工生活。今后,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策划形式多样且具有针对性的活动,组织联盟会员企业互动、互享、互融,促成产业发展共赢,并通过广泛的服务提高协会的知名度,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提升会员的获得感。(通讯员 杨皓)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外商企业联盟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高新区举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