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国庆期间布置800万盆花卉 打造鲜花大道40余条

9月27日,记者从西安市城管局获悉,国庆期间全市计划布置花卉800万余盆,打造鲜花大道40余条。

为做好国庆街景布置工作,烘托喜庆、祥和、热烈的节日气氛,西安城市管理局按照点-线-面(城市主要节点-城市主干道-城市主要区域)结合的方式全力推进国庆节城市街景布置工作,国庆期间全市计划布置花卉800万余盆,打造鲜花大道40余条,各区、各开发区结合各自区域特点进行个性化设计和特色式设计,以区域内主干道、重要文化文物景点、旅游景点、交通框纽、主要宾馆和饭店、重要商业购物区、城市重要广场和公园为主,营造多样化的花卉布置格局。

如大雁塔北广场“丝路花语”立体绿雕花坛、浐灞生态区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南广场花坛、曲江新区在曲江立交,新开门转盘等地花镜布置,高新区在高新都市之门设置的绿雕等,国庆前已涌现出一批城市街景布置亮点。

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国庆期间布置800万盆花卉 打造鲜花大道40余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