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打造复合型企业家!2020年航天基地首期BOSS训练营开营

为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家实现经营能力精准突破,塑造一批具备国际化视野和现代经营理念的复合型企业家。9月24日上午,西安航天基地BOSS训练营在丝路慧谷集团举办,本次培训由西安航天基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安航天基地丝路慧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50余家企业CEO、CFO共计70人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中共西安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景莹、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咨询组专家成员、工信部清科创智商学院投资人才专项培养计划特聘教授、9558决策引擎董事长李科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科研合作者、管理畅销书《细看全聚德》作者梁慧三位导师,他们分别以三个主题展开培训分享,培训为期两天。

近年来,航天基地科技能力提升,赋能营商环境,以大视野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实践,此次训练营邀请到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国内顶尖投资人和股权设计专家,分享资本运作、风险管理、顶层设计及股权激励等内容,为企业家们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精准对接,直击企业发展瓶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普惠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为航天基地企业获得战略竞争优势和发展成长做好前期铺垫,实现丝路慧谷为企业服务的“初心”与“匠心”。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家中心主任范高潮表示,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腾飞的 “引擎”是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因此对企业家和现代高级管理人全方位关注、培养、提升尤为重要。本次交大管理学院与航天丝路慧谷集团携手为参训人员“量身打造、按需定制”一套立体化、互动式、实战型的精品经营管理学习课程,希望能发挥交大优势,充分发扬“西迁精神”,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增长点、突破点和受益点。

景莹做分享,鼓励企业家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李科主要围绕资本和资产之间的关系展开本次课程,通过融合企业股权融资、债权融资、上市及并购等重要资本运作方式,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详细解读,现场答惑“企业如何从乙方转型为甲方”“模式、技术、产品哪个最重要”“好产品就可以造就好企业”“好企业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等资本思维的价值误区,强调资本运作的重要性,鼓励企业家用好资本思维,融合资源,打造值钱系统将企业做大做强。

9月25日,梁慧还将针对股权价值、公司的控制权设计、股权顶层设计、股权激励及动态管理等方面内容逐一分享,强调股权设计的终极目的是“做大蛋糕,再分好蛋糕”。

据悉,西安航天基地BOSS训练营是丝路慧谷集团重磅打造的一档专注于企业CEO成长的精品品牌培训,一年举办两期,特邀行业专家、分析师、教授聚焦企业顶层管理设计、金融与投资、财税管理与风险管控、标杆营销、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等课程方向,以导师面授、项目路演、主题沙龙、产业研学、圆桌论坛等培训形式,力图以优质的培训服务、前沿的课程体系打造优质的企业团队,彰显卓越企业影响力。(西安航天基地供稿)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打造复合型企业家!2020年航天基地首期BOSS训练营开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