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中国记协优秀新闻工作者调研培训活动启动

由中国记协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记协协办的新闻战线“增强‘四力’决胜小康”优秀新闻工作者调研培训活动22日在银川启动。来自中央和地方37家主流新闻媒体的40名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宣传报道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和长期从事夜班工作的采编骨干、一线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指出,中国记协组织此次活动,是为了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断增强“四力”中,积极宣传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英俊表示,希望全国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宁夏发展,以独特视角讲好宁夏故事。

参加调研培训的新闻工作者随后几天将聆听主题党课、专题讲座,还将深入银川、吴忠、中卫等地的乡村、社区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调研采访。

(记者臧春蕾)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优秀新闻工作者调研培训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