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小手拉大手 共绘文明城” 童趣绘画宣传创文

9月21日下午,雁塔区电子城街道辖区政协委员、劳动模范走进877子校,开展以“小手拉大手 共绘文明城”为主题的创意绘画活动,和同学们一起以绘画的方式,描绘着心中美好家园和文明礼仪,用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

活动中,辖区政协委员、劳模代表和877子校的小朋友们被分为12个小组,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十四运、创文、制止餐饮浪费、校园文明等主题进行绘画创作。他们相互配合,勾线、涂色、修饰,共同努力,一幅幅色彩缤纷、充满童趣的正能量的文明画作展现在大家面前。随后的捐赠环节中,陕西青少年读写研究会为877子校赠送课外读本,政协委员和劳动模范还为到场参与活动的农民工子女及优秀教师送上书包、铅笔、本子、钢笔等学习用品,鼓励所有小朋友好好学习,增强文明意识,做文明宣传的践行者和宣传人,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静 文/图)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小手拉大手 共绘文明城” 童趣绘画宣传创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