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启动

魏增军宣布启动 徐启方出席

又是一岁秋分至,又是一年丰收时。9月22日,陕西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宝鸡市启动。副省长魏增军宣布大会启动,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宝鸡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与现场农民朋友共同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陕西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22日至30日,同步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2020年中国好苹果大赛、陕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等10余项活动,集中展示全省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乡村振兴的光明前景和农耕文明传承的无限活力。

当天上午,魏增军出席了在眉县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陕西猕猴桃网络特色季活动,并宣布大会开幕。

(记者 艾永华 卢新智)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陕西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