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为创文助力 西安经开区开展违规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西安市迎十四运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连日来,西安经开区加大建筑垃圾清运秩序综合检查力度,组织区城管与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内渣土车清运秩序特别是无资质清运车辆进行专项整治。

图片1

9月15日晚,全体执法人员迅速集结,按照实地情况做好预案分工。随后,分别在草滩八路尚稷路十字、尚稷路与尚贤路(正阳大桥)十字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渣土清运车辆进行检查,现场密切配合,对违规车辆进行取证并查扣。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9人、执法车辆8台,暂扣违规重型自卸货车2台,并联合全程跟踪报道,有效打击了违规车辆的嚣张气焰。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形成高压态势,持续常态化开展联合整治工作,全力保障辖区渣土清运良好秩序,积极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西安经开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