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线上打造首个AI+云博览平台

记者从日前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本届科博会将围绕“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办展办会新模式。

据介绍,本届科博会有三个特点:一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将打造全国首个AI+云博览平台,建立“2020科博会云展馆”,设立国家高新区建设成果展馆等。线下将举办开幕式和中国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二是高端化和专业化相结合。线上展览将运用新型技术发布前沿科技成果、尖端科技产品。三是办展会和促发展相结合。线上举办科技城投资推介大会,开展投资环境和项目推介、企业合作对接洽谈、科技型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洽谈、重点合作项目签约等云上交流活动。中国(绵阳)科技城正努力建设成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试验田、融合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和西部地区发展的增长极。 (记者 刘诗瑶 宋豪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18日 06 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线上打造首个AI+云博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