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遇见你,香洲”2020全域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9月15日上午,“遇见你,香洲”2020全域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西安市文旅业界代表及新闻媒体100余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现场详细推介了珠海香洲区旅游资源及旅游线路,播放了香洲区旅游宣传片,图文并茂,为来宾全面展示了香洲风采。沙田民歌、凤鸡舞两项传统民俗歌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珠海市是我国最早设立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素有“百岛之市”之称,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香洲区是珠海市的主城区,依山傍海、环境优美、生态和谐,拥有5处4A级景区、1处3A级景区、1处省级旅游度假区。香洲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目前已形成了以全国唯一建在海岛上的歌剧院——日月贝歌剧院、珠海渔女、香炉湾沙滩等为核心的浪漫风情海岸带;以圆明新园、香山湖公园等为核心的城市休闲旅游圈;以南屏村、会同村、北山村为核心的古村落文化旅游;以外伶仃岛、东澳岛、万山岛为核心的海岛度假旅游区;以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为代表的主题乐园游;以港珠澳大桥为核心、以海上邮轮和直升机观光等方式为载体的“海陆空大桥高端游”,为游客带来全新旅游体验。(记者 李卫)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遇见你,香洲”2020全域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