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沣西新城召开秋冬季治水增绿暨 “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14日上午,沣西新城召开秋冬季治水增绿暨“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主持并讲话,新城领导甘旭、万宁、杨建柱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15175313.jpg

会议传达学习西安市全域治水碧水兴城工作暨“三河一山”绿道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河道治理、绿道建设、城市增绿等工作,随后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建设“三河一山”绿道是市委、市政府在推动全域治水碧水兴城工作基础上,以灞河、渭河、沣河和秦岭丰富的自然历史人文资源为依托,以水质提升、河道治理、路网连通、城市增绿、生态修复、文化保护为重点打造的一条绿色生态廊道,一条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幸福廊道。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充分利用秋季有利时机,大力开展增绿补绿工作,全面做好秋冬季治水增绿和“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会,集中精力干事,心无旁骛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尽快拉开新城建设战略格局。要坚持以人为本,对标先进,优化方案,明确时限,加快进度,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品质上作文章,统筹做好沣河、新河沿线绿道建设、景观优化、植树增绿、水体治理等工作,实现融合协调,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配合,同频共振,深入一线研究工作,以更加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更高的标准和品质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沣西新城管委会官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沣西新城召开秋冬季治水增绿暨 “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