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100余类扶贫农产品参展 曲江新区对口帮扶丹凤县专题消费扶贫展销会举办

9月12日上午,由曲江新区扶贫办牵头举办的曲江新区对口帮扶丹凤县,专题消费扶贫展销会在曲江新区正式展开。

此次展销会共有来自丹凤的8家企业100余类扶贫农产品参展,为中海社区居民购买农产品提供便利、传递公益爱心,让“消费扶贫”观念广而告之,也让丹凤的优质农产品走进曲江、走向西安。借助展销会的形式不仅全方位的宣传推介丹凤县优质农产品也把丹凤的精品旅游产品送到社区居民家中。

本次展销会是为助力丹凤品牌特色农产品销售,同时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调整关中城市力量对口帮扶陕南、陕北深度贫困地区的工作要求。曲江新区通过大型社区展销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助力、秉持初心,将丹凤县优质的特色农产品向外推介、强势助力推动开展消费扶贫,让贫困地区农产品扶贫企业、贫困户受益。

来源: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100余类扶贫农产品参展 曲江新区对口帮扶丹凤县专题消费扶贫展销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