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智慧出行云峰会”即将举行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居民出行需求的增加以及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国的智慧出行市场正在迅速增长,从搭乘出租车到汽车租赁、分时租赁和共享单车、汽车,再到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出行服务方式将越来越便捷化、智慧化。近年来我国移动出行规模的持续扩大、用户出行需求持续升级,为智慧出行各领域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分论坛“智慧出行云峰会”将于9月17日召开,本次峰会以“创新驱动产业·智汇未来出行”为主题,采用云端直播与VR技术结合虚拟场景,打造创新的云峰会形式。

本次峰会将围绕智能出行为核心主题,聚焦智慧出行全产业链,从智能驾驶芯片、智慧出行软件、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行业媒体等产业方向。大会盛邀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小鹏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何小鹏,首汽约车CEO魏东,特来电副总裁袁庆民,高校专家等数位智慧出行圈大咖和专家学者,深度剖析业内领先出行服务的商业模式和先进技术创新,探讨中国市场目前和未来智慧出行的商业化战略,共同绘制中国智慧出行发展的新蓝图。

本次“2020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智慧出行云峰会”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光谷创业咖啡、西部电影频道承办。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智慧出行云峰会”即将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