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三一筑工西北区域总部在沣西新城揭牌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企业归属感,助力“品牌项目”在沣西这片热土落地生根。近日,三一筑工西北区域总部揭牌仪式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举行。丝路科创办相关负责人与三一筑工西北区域相关负责人为共同揭牌。

仪式后,丝路科创办及产业园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参观了办公场所和配套设施,并与三一筑工西北区域负责人童宁进行交流。

童宁表示丝路科创办及产业园公司的主动上门和工作效率,使其深切感受到了沣西新城在亲商助企,优化营商环境上的积极作为,作为入区企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城开发建设,持续为沣西发展做出贡献。

丝路科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一筑工是一个有情怀、有实力、有希望的企业,今后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始终秉承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努力为入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记者 周婷婷)

来源:三秦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三一筑工西北区域总部在沣西新城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