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咸阳:民营企业家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

9月4日,陕西省咸阳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的29位民营企业家齐聚泾阳县,为39位来自咸阳市各县(区)的贫困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此次捐助活动由咸阳市民营企业家协会联合共青团咸阳市委、共青团泾阳县委举办,29位民营企业家共捐资7.8万元。此次捐助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圆大学梦,同时,让被帮助的大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激励他们奋发学习,努力成才,将来用自己的才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泾阳县中张镇金星村的樊静是此次受捐助的大学生之一,今年考上了宝鸡文理学院。她和姐姐都在上学,父母靠外出打工维持姐妹俩的学费,家中经济较为困难。樊静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爱,她将倍加珍惜上大学的机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咸阳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勇介绍,该协会自2006年以来就坚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累计捐款80.3万元,资助371名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圆了大学梦。今后,咸阳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将带领民营企业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扶贫活动,更好地肩负起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记者 沈谦)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咸阳:民营企业家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