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安康消费扶贫月启动当天签约上亿元

9月7日,2020年安康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康高新区扶贫空间举行。安康市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费扶贫系列活动。

仪式现场共有40多家企业进行了消费扶贫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10385万元。安康市120家扶贫农产品企业挑选出茶叶、香菇、木耳、黄花、腊肉等优质特色农副产品进行展示售卖。

据悉,活动期间,安康市还将陆续开展“庆丰收、迎小康”农民丰收节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扶贫产品走出去,外来客商迎进来”等活动,积极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扩大对安康市贫困地区特色产品的消费,推进安康市贫困地区产品服务与市场对接,激发经济增长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安康市将消费扶贫确定为扶贫工作的重点之一,上半年消费扶贫金额达1.5亿元。2019年,安康扶贫空间成功入选“全国网络扶贫十大案例”。 (记者 方敬尧)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安康消费扶贫月启动当天签约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