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金融办组织开展银行网点创文观摩活动

9月4日,西安高新区金融办组织开展区内银行网点文明城市创建观摩活动,邀请区内17家银行网点创文工作负责人到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韩亚银行(中国)西安分行实地观摩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在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韩亚银行(中国)西安分行,观摩团一行听取了两家银行网点创文工作情况的总体介绍,实地参观了无障碍设施、公益广告、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消防器材等设置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提升了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将对标先进找差距、寻亮点、促提升,为创文工作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高新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观摩中,切实感受到银行网点的创文标准在不断细化,服务理念也在持续提升。希望各银行网点相互借鉴学习,对照先进、补齐短板,不断健全完善服务体系,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于秋瑾张哲)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金融办组织开展银行网点创文观摩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