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佰美基因:聚焦精准医疗 助力百姓健康

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引下,国内已形成了“互联网+”看乌镇、“大数据”看贵州的一系列区域科技发展新名片。西安作为全国科教和军工资源的聚集地,以“硬科技”为发展理念,正在全力打造城市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的品牌名片。

为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机制和新模式,推动生物前沿技术在临床、医药和人类健康的研究、应用和实践。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生物技术分会暨第五届中国药物基因组学学术大会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将邀请到政府部门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生物技术领域的权威院士、专家和基金投资人以及知名企业家代表。出席嘉宾阵容60余人,其中有16位两院院士、30位教授、4位国家杰出青年以及多位博士和研究员等学术专家,届时将呈现出一场硬科技生物技术领域的学术盛宴。

大会将聚焦陕西省特色产业—生物医药,积极发挥科技创新与成果研发能力,探索硬科技成果与企业实际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创新资源与社会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为生物医药领域相关科技成果的加速产业化搭台赋能。

作为本次活动的执行单位以及重点项目签约单位,佰美基因始终致力于精准医疗技术开发及应用转化。凝聚了一支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及国内名校博士为核心的技术团队,搭建了全面的精准医疗平台。并以中国人遗传背景和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出涵盖我国常见重大疾病包括25种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精神和神经系统疾病等六大系统疾病、覆盖临床80%以上常用药物的个体化用药基因检测等300余项基因检测服务。

在提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佰美基因董事总经理李莉表示:“佰美基因始终将潜心做研究,踏实做服务,认真做产品作为企业的发展信条。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广泛收集医院对于新技术的各种需求,真正让技术在临床中得到应用,这样才能切实地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实习生杨杰)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