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谷川联行助力“聚力钢后 筑梦韩城”——陕西韩城钢铁产业链专场推介会圆满举办

为了集中宣传韩城良好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搭建政企交流平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8月13日,由韩城市人民政府主办,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韩城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服务中心、谷川联行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聚力钢后 筑梦韩城”——陕西韩城钢铁产业链专场推介会在天津市水游城假日酒店隆重举办。

中共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市政协党组书记韦红革、副市长孙长虹、市委秘书长牛晓虎等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张莉、陕西省驻天津办事处主任肖辉祥及京津冀地区钢铁产业链企业、商协会组织以及韩城市企业家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市委书记褚锦锋介绍了韩城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副市长孙长虹作推介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韦红革主持推介会。韩城市经开区在推介会上分别与谷川联行有限公司、高强钢筋项目、钢结构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助力韩城市构建钢铁全产业链生态圈、打造西部新钢城!

产业联动 共谋韩城新发展

韩城是关中平原东北部黄河流域的滨河城市,地处秦晋之交,与山西省河津、万荣等市县隔河相望,G5京昆高速、西侯铁路穿境而过,是西部与中部的交汇点,华北入陕的“桥头堡”。是黄河沿岸重要的工业能源与文化旅游城市,也是丝路经济带、陕甘宁经济带、晋陕豫黄河金三角重要节点城市。

在本次推介会上,韩城市委、市政府领导就重点围绕龙头企业引领、上下游产业链联动等方面与企业高层展开深度交流并探讨发展前景,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各位企业家共同实施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全面推动韩城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力打造中国西部重要的先进制造业示范区。

服务再向前 优化营商环境再加码

近年来,韩城为了紧抓西部大开发机遇,除了完善硬件设施建设之外,在软环境营造方面也动作频频,不断地强化招商引资激励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投资环境,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健全项目落地和跟踪服务机制,推动重点签约项目落地,为企业投资韩城提供优惠扶持政策和高效的行政服务支持。

此次推介会上,韩城市委、市政府领导还重点介绍了韩城独特的资源禀赋、雄厚的产业基础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其中,以经开区、高新区两个省级开发区为主,国家级花椒产业园为辅的现代产业集聚区一一展现在与会嘉宾的眼前,产业同步发展格局、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近万亩规模存量工业用地等优势,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极大投资意向。

同心协力 共谱韩城新篇章

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等不得、慢不得、歇不得。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谷川联行根据韩城钢铁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多年建立的庞大的线上项目资源库,迅速开展工作逐一对接,深入沟通,精准匹配优质企业,为实现政企高效和深度对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现在的韩城,已然成为中国西部创新开放的高地、投资创业的热土,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企业家走进韩城、认识韩城,推介会上,多家企业表示将充分利用技术、资金、市场等优势,加强与韩城互动、优势互补。未来,谷川联行也将持续搭建韩城与京津冀优质企业的交流对接平台,及时跟进项目后续情况,推动项目落地,助力韩城招商引资工作跑出“加速度”,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创商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谷川联行助力“聚力钢后 筑梦韩城”——陕西韩城钢铁产业链专场推介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