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举全市之力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韩城市创文办督查全市机关单位创文“两率一度”落实情况

8月24至26日,市创文办对全市机关单位创文“两率一度”落实情况进行暗访调查。在卫健局抽查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不清楚。气象局、商务局、法院、河务局、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信局、高新区分别抽查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均能回答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纪念日、中国传统节日等内容。并已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一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市创文办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在党政机关中开展“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活动方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养和精神风貌。加强创文宣传,多措开展创文知识培训及检查,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创文知识知晓率。

 

来源:韩城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举全市之力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创文办督查全市机关单位创文“两率一度”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