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西咸新区依托葡萄文化举办旅游艺术节

日前,首届西咸新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葡萄文化旅游艺术节拉开帷幕。

本次旅游艺术节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秦汉新城文化和旅游局、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承办。本次旅游艺术节将葡萄文化、酒文化与田园乐趣、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结合,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中旬,分为夜秦汉、伴童行、“趣”邂逅、“跃”青春等部分,包括红酒品鉴会、创意调酒、泡泡秀、小丑游街、cosplay人物扮演等内容。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近年来先后打造了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恒大童世界、秦文明广场、秦汉新城影视拍摄基地等一批文旅融合典范。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涵盖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休闲农业观光、葡萄酒主题文化旅游、葡萄酒主题餐饮等内容,实现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了葡萄酒工业旅游,为市民奉献了丰富多彩的葡萄酒文化大餐。(记者 李卫)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咸新区依托葡萄文化举办旅游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