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西新城四所学校将全面投运 把好教育送到家门口

教室里,桌椅摆放整整齐齐,风雨操场内,各种体育运动设备一应俱全……经过紧张建设,沣西新城第二、第四学校,第三小学,沣西新城第三幼儿园将全面投运。

沣西新城第二学校

位于天福和园小区东北侧,是沣西新城携手百年名校陕西师大附中联合举办的九年义务段公办学校,占地72亩,设置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24个教学班。

学校秉承“以爱育爱,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奠基”办学理念,在不断创新中寻找更加适合沣西学子的更有效、多元化特色发展路径,着力打造让学生专心,让老师安心,让家长舒心,让社会满意的高起点品牌学校。

学校小学部教学楼于2019年投用。目前,中学教学楼、综合楼、礼堂、室内风雨操场、公寓楼、食堂、车库等建筑内外精装基本完成,室外工程即将完成。

沣西新城第三小学

位于同心路与尚业路东北角,东临白马河路,北邻康定路,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占地55亩,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

学校秉承“绿色教育”发展理念,营造“有故事、有温情、有美感”的人文教育生态,全力打造成让学生成长,让教师发展,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高品质学校。学校教学楼于2019年投用。目前,行政综合楼、室内风雨操场、宿舍楼、食堂、车库等内外精装基本完成,室外工程即将完成。

沣西新城第四学校

位于永平路以南、永秦路以北、韩非路以西、同仁北路以东,是沣西新城和陕师大附中联合创办的九年义务段公办学校,占地约63亩,设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18个教学班。

学校以“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和终身幸福奠基”为办学理念,秉持“崇德、求真、启善、尚美”校风、“博学、仁爱、鼎新、乐群”教风、“感恩、乐学、善思、博物”学风,让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2019年小学部教学楼投用。目前,中学教学楼、报告厅、行政综合楼、室内风雨操场、食堂、车库等内外精装基本完成,室外工程即将完成。

沣西新城第三幼儿园

紧邻沣西新城第三小学,是西安交大阳光幼儿园旗下委托管理的高标准新建公办全日制幼儿园,占地面积12亩,班级规模18个教学班。

幼儿园秉承“自由、创造、探索、合作”教育宗旨,服务周边群众,提升办园品质,实现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共享,9月投用。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际,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沣西新城始终把发展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大力推动“名校+”“名师+”工程,将最好教育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享受高品质教育,拥抱美好未来。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沣西新城四所学校将全面投运 把好教育送到家门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