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清新脱俗 有股诗意 这里是泾河新城

八月的骄阳,绽放着整个季节最耀眼的光晕,“泾河蓝”屡屡霸屏大西安“朋友圈”,不加滤镜的蓝,美的让人心醉,但在大家的眼里,泾河却是“绿”色,放眼望去,绿山,绿水,绿城。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绿意蔓延,覆盖整个新城,让这个城市“颜值”再提升,泾河新城用绿色发展留住了最美泾河。

推窗见绿已成为这座新城的真实写照,绿植环抱城市,你我共享“生态红利”。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街头绿地,口袋公园“星罗棋布”,徜徉绿树花海,绿色入城,移步皆景,是泾河新城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执着坚守。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徜徉在这座城里,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人民生活的幸福感也越来越强,道路两旁、河堤岸边,绿色充盈着生活。

图片14

图片15

城以人为本,人以城为家,在全民共享绿色生态福祉的背后,绿色泾河正在卓然崛起。(泾河新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