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庆祝中沙建交3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利雅得举行

庆祝中国和沙特阿拉伯建交30周年的“中沙友谊源远流长”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日前在利雅得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沙特阿拉伯大使馆举办。活动期间,使馆收到来自两国各界人士的160多份主题作品,涵盖图片、视频、书法和音乐作品等。

颁奖仪式25日在位于利雅得的沙特研究与知识交流中心举行。获得特别奖的沙特年轻学者海赛姆和阿卜杜拉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国学术交流和民间友谊。在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他们曾用中文录制视频,为中国加油。

中国驻沙特大使陈伟庆表示,建交30年来,中沙关系取得重要发展,两国文化界、教育界人士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冠疫情,中沙两国携手合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出席颁奖仪式的沙特学界人士积极评价两国人文交流取得的积极成果以及两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合作,表示将继续为推动两国交流、巩固友好关系贡献力量。

(记者涂一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庆祝中沙建交3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利雅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