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免门票狂欢嗨不停 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浐灞主会场8月28日即将启幕

为促进消费回暖和消费潜力释放,丰富市民夏季生活,8月28日“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启幕。开幕式后还将开展为期十天的狂欢活动。

图片2

本次啤酒节共设一个主会场与五个分会场,主会场位于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会展中心,5个分会场分别在永兴坊、大唐西市、盛龙广场、雪花啤酒公园、小寨兴善寺西街。目前,各分会场已预先启动。

此次活动将引进新加坡、韩国、德国等十几个国家的优质品牌美酒,并引入国内知名品牌商,积极打造一个国际化啤酒节。同时还设置了拍照打卡装置区、美食嘉年华、汽车市集区、精酿啤酒区、时尚演出区。从开幕式当晚的荧光跑开始到9月6日晚律动之夜活动结束,力求所有到场的市民都能够玩到嗨、拍到嗨、享到嗨、跑到嗨。

据了解,“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将贯彻“全民狂欢、惠民让利”的原则,实行免门票政策,现场餐饮、啤酒一律保持市场价,并推出不同形式的畅饮套餐,同时将在啤酒节开幕前及活动期间,免费发放万瓶啤酒抽奖券给广大市民,努力打造全城狂欢的消费氛围。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啤酒节还将在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地铁1号线浐河口外设摆渡车,可直达主会场。喜欢散步的朋友,也可由香湖湾地铁站步行700多米到达主会场。

本次“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文旅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等承办。啤酒节组委会也将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详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健全防控机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化、场景化进行,全流程、全环节防控,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节会环境。(胡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