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市直机关第五届“讲述行业故事”诗歌朗诵比赛 西安高新区喜提多个奖项

8月20日下午,西安市市直机关第五届“讲述行业故事”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市政府报告厅进行。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选送作品《最美客厅人》获比赛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诗歌朗诵比赛由西安市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级机关工会工委承办,大赛以“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谱新篇”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市45家单位的75个作品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为时代背景,用诗歌的语言和优美韵律,满怀激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行业故事。他们热情歌颂机关各条战线中先进典型、弘扬抗击疫情前线的各路战士、讲述机关工作者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时代风采。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5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西安高新区城市客厅派耿娇同志朗诵的《最美客厅人》以9.73分获得三等奖。

此外,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嘉会之歌》、工信局《春归大地、只争朝夕、工业兴邦》分别获得优秀奖,高新区管委会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市直机关第五届“讲述行业故事”诗歌朗诵比赛——西安高新区喜提多个奖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