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泾河新城乐华城景区全力以赴 做好创文工作

一座城市,因为有爱,会变得更加温暖;一座城市,因为文明,才更加令人神往。

文化旅游行业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彰显城市文明的主要阵地。为响应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出文旅行业迎十四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文化旅游环境提升行动“动员令”,乐华城作为泾河新城旅游行业的标杆企业,区内4A级景区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和3A级景区乐华88度温泉乐园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景区运营工作的“重中之重”。

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力度

积极宣传《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传播文明理念、文明规范,引导公民自觉践行、养成习惯。积极开展“五进”活动,强化曝光监督;在景区入口、园区内LRD屏、项目入口等游客集中的地方,设置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公益宣传标语,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旅游每时每刻,文明随时随地,让每一位游客都自觉做文明的倡导者。

图片1

图片2

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

重点加强环节文明旅游服务能力,强化景区景点规范管理,严格旅游单位服务标准。乐华城在服务质量上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在本次创文工作的契机下,乐华城区内景区精益求精,在细节上下大工夫,高标准严要求,在疫情过后的暑期旺季,不畏高温,对每一位游客负责,力争游客满意。

图片3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自2015年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开业以来,秉承着集团“欢乐文化首席运营商”的核心理念,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及相关文旅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打造高品质文化旅游综合体,强卫生,重安全,树文明,精服务,始终把体验放在首位,把游客放在心中。与周边茯茶镇、崇文塔等景区紧密联合,充分互动,逐步形成了短途一日游的“小北线”旅游线路,成为了周末西安市民及省内游客的热门目的地。十四运来临之际,泾河新城内各景区包括乐华城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如何吸引十四运期间全国游客的到来,做好文明服务接待的工作,将成为乐华城未来创文工作需要认真思考和持续努力的新课题。(泾河新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