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西安市红会医院朱长亮荣获陕西省医师协会“最美抗疫医师”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以医师为代表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按照《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0]628号)精神,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聚力健康陕西建设,推进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8月17日,陕西省医师协会在西安市曲江惠宾苑宾馆召开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暨“最美抗疫医师”表彰大会。

陕西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西安市红会医院朱长亮医生被授予“最美抗疫医师”荣誉称号,并在现场接受表彰。(西安市红会医院供稿)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市红会医院朱长亮荣获陕西省医师协会“最美抗疫医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