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发布现代产业192个急需紧缺岗位

8月17日,西安市人社局发布《2020年度西安市“6561”现代产业急需紧缺岗位人才需求目录》,涵盖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12个产业范围内的192个急需紧缺岗位。

“6561”是指西安市正在着力构建的“6+5+6+1”现代产业体系,即六大支柱产业集群、五大新兴产业、六大生产性服务业及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西安市人社局对产业现状、发展规划及人才政策等进行深入调研,并通过智联大数据平台调取、企业申报等方式对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进行筛选,组织专家对岗位急需紧缺程度进行评定,最终确定了这份岗位目录。

此次发布的急需紧缺岗位包括电子信息类28个(建模工程师等)、航空航天类23个(航空发动机设计研发工程师等)、生物医药类22个(五官科/儿科/妇产科医药研发总监等)、互联网/电子商务类22个(5G应用产品研发经理等)、计算机软件类19个(AI专家等)、智能制造类17个(电磁研究员等)、大数据与云计算类16个(存储系统专家等)、现代服务类13个(创意总监等)、增材制造类10个(工业级增材制造研究员等)、新材料类8个(材料研发总监等)、汽车及零配件类7个(汽车制造技术经理等)、金融类7个(融资业务大区总监等)。除岗位名称外,《目录》内容还包括急需紧缺指数、年薪、岗位职责、学历/专业/资历要求及知识技能要求等。(记者 孟珂 实习生 高雨欣)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发布现代产业192个急需紧缺岗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