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校园开放日”让家长零距离感受幼儿园多彩生活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80多位家长纷纷化身“考官”,走进学校实地考察幼儿园设施配备、硬件质量、园所环境、教学玩具投放、校园监控、消防器械等情况。

活动中,西安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负责人高珊珊向家长们详细解读了幼儿园招生政策,并围绕家长普遍关心的园所环境、设施配备投入、师资力量、安全管理、课程优势等内容,面对面逐一讲解。同时,保健医介绍了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幼儿膳食管理等工作,并重点就开园后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讲解。

“我们坚持用心做教育,做心中有人的教育,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专业合格率100%。教师到岗以后,我们会强化教师日常培训,努力打造成长型、骨干型教师队伍,为幼儿提供科学的教育方法与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幼儿健康快乐成长。”高珊珊介绍说,“通过校园开放日,我们希望能让家长直观地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情况,为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打好基础。”

随后,家长们参观了幼儿园的美术馆、图书馆、科学发展室、幼儿生活馆、学前融合教育中心、常青藤研修工作室、创意木工坊等功能部室。家长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讨论,老师耐心解答家长们关注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学校优质的办学理念,完备的教学设施以及舒适的园所环境,获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肯定。

“航空二幼的园所环境真的很不错,孩子学习生活的环境很温馨。园内墙壁上随处可见富有童真的绘画,食堂明厨亮灶、干净卫生,老师也和蔼可亲、热情周到。能让孩子在家门口上这么好的幼儿园,我们感到很高兴,等到9月开学,我就准备让孩子在二幼上学了。”参加开放日的家长王女士开心地说。

据了解,西安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是具有航空特色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实行园长负责制,规划12个班,360个学位。园所秉承“优质办园,追求卓越;幼儿至上,精心养育;示范引领,服务社会”的办园宗旨,遵循“用心做教育,做心中有人的教育”理念,尊重幼儿天性,积极探索幼儿自发性游戏,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保育保教质量,打造航空特色教育品牌,全力办好群众家门口的满意教育。

来源:西安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校园开放日”让家长零距离感受幼儿园多彩生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