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高陵区市政公用服务综合窗口开通

为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落实好“进一扇门、到一个窗、办多件事”的改革要求,着力提高市政公用服务效率和水平,西安高陵区行政审批局调研多方市政公用业务供给企业,经过精心协调、组织和筹备,位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的市政公用服务综合窗口8月17日正式开通。

高陵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三科科长马鑫向记者表示,“市政公用综合服务窗口采用“一窗受理”、实行“一张申请表单”,通过“压缩办理时限、压减申请材料、优化报装流程、明确收费标准”,将水、电、气、暖、通信等报装业务进行优化整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资料提交等无差别受理服务。”

据了解,市政公用服务综合窗口的开通,优化提升了全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了一次提交、多方共享,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来源:西安高陵区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西安高陵区市政公用服务综合窗口开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