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湾区

广州发通知加强超市疫情防控 接触进口冻肉水产员工须戴手套口罩

8月16日,广州市商务局官方网站发布《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加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提出,因8月14日深圳市某超市出现员工新冠肺炎阳性病例,要求广州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尽快开展摸查工作,摸清辖区内经营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的超市(含超市配送仓库),加强部门联动和信息共享,并迅速在辖区开展巡查工作,指导督导辖区有关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导企业配合市、区两级卫生健康、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做好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食品安全和检验检疫工作。

通知强调,接触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环境和产品的员工,必须佩戴手套、口罩等进行操作。此外,各超市企业必须仔细做好各类疫情防控台账,主动接受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开展的巡查督导工作,严格落实整改意见。(记者 黄舒旻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广州发通知加强超市疫情防控 接触进口冻肉水产员工须戴手套口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