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雪花硬核啤酒公园分会场邀您畅饮

8月15日晚七点,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雪花硬核啤酒公园分会场将在西安市凤城十二路雪花啤酒厂精彩启幕。

“雪花硬核啤酒公园分会场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雪花精酿啤酒、不同主题的演艺派队、各种高人气美食、现场互动抽奖等,希望大家能够在为期三天的‘啤酒节狂欢秀’中解锁更多惊喜。”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雪花硬核啤酒公园分会场将邀请独立音乐厂牌创始人及主理人、美国知名音乐人、HG舞团等为观众带来炫酷的互动体验,还有超模电音派对压轴嗨爆全场,为古城西安的夜晚经济增添激情与时尚。

据了解,雪花硬核啤酒公园是依托雪花啤酒西安工厂的广场,打造出工厂工业风的网红啤酒文化基地。此次活动是雪花啤酒结合“夜间经济”构建的集啤酒、美食、音乐、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时尚夜经济消费圈,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8月15日近3小时的啤酒狂欢夜后,还将有8月16日superX主题日、8月17日喜力主题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时尚啤酒体验。

图片1

本次“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文旅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等协办,共设一个主会场与五个分会场,主会场位于浐灞生态区内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5个分会场分别在永兴坊、大唐西市、盛龙广场、雪花啤酒公园、小寨兴善寺西街。此次活动是西安市积极推动消费复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贯彻落实“加速经济内循环,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的重要举措,促进西安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为迎接十四运营造良好氛围。(姬文艳 胡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