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办开展“送法进村”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法律八进”活动,让法治宣传深入农村、贴近百姓。8月13日,周陵办以秦汉新城美丽庭院现场观摩会暨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活动为契机,在辖区黄马严村开展“送法进村”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志愿者向在场群众发放了《宪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劳动者权益保障法》 等与贴近群众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彩页,并对2021年起正式实施的《民法典》做了重点宣传,让群众切实认识到《民法典》的重要性,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5块,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60余人。秦汉新城“送法进村”活动的开展,把法律知识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满足更多群众的法律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水平,为落实依法治区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来源:秦汉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秦汉新城周陵办开展“送法进村”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