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美丽庭院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今年7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启动“喜迎十四运,装扮美丽庭院,点亮幸福生活”美丽庭院评选活动。经过前期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今天,获奖名单出炉啦!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22个美丽庭院获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8月13日上午,美丽庭院现场观摩会暨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周陵街道黄马严村举行,现场为获奖的22个美丽庭院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对各街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美丽庭院创建是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建设美丽乡村的有力措施。要全面总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切实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与妇联组织的职责有机结合,创新创建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对星级示范户的表彰、宣传力度,持续提升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影响力、吸引力,全面形成“愿意建、主动创”的良好态势,让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到美丽庭院创建中来。

周陵街道黄马严村邓国旗家庭获一等奖

正阳街道后排村姬富民家庭获一等奖

本次美丽庭院评选活动辖区广大家庭广泛参与,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部分获奖家庭,深刻感受到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群众家庭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助力脱贫攻坚,不断巩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带动更多家庭加入美丽庭院创建中来,争做美丽庭院的经营者和维护者,形成从“自家美”到“家家美”的新格局。

美丽庭院创建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周陵街道黄马严村邓国旗家庭、正阳街道后排村姬富民家庭。

二等奖

双照街道消渡村王志放家庭、南位镇张里村孟兆峰家庭、正阳街道后排村姬朝辉家庭、南位镇张里村王伶俐家庭。

三等奖

窑店街道刘家沟村郭延广家庭、周陵街道黄马严村郭万顺家庭、双照街道雷家村雷琦家庭、南位镇张里村滕辉家庭、渭城街道冶家台村陈美丽家庭、周陵街道黄马严村王青栋家庭。

优秀奖

南位镇张里村滕彦雷家庭、窑店街道刘家沟村王钊家庭、窑店街道三义村贾娜家庭、周陵街道南贺村安会利家庭、双照街道大魏村高旭飞家庭、渭城街道冶家台村李莎莎家庭、窑店街道刘家沟胡宝全家庭、渭城街道冶家台村王婷婷家庭、双照街道大魏村王文昌家庭、渭城街道冶家台村宋小丽家庭。

 

来源:秦汉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秦汉新城美丽庭院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