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永兴坊分会场启动 打造融合消费场景

为提振消费信心,提升西安市民消费品质,促进消费增长,8月10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永兴坊分会场启幕。

图片1

西安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安建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是西安市全年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头戏,此次啤酒节在全市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各会场通过突出不同主题,汇聚品牌啤酒、西安特色美食、时尚演艺,打造文化、旅游、休闲相融合的消费场景,提升市民消费品质,促进消费增长。

图片2

“永兴坊作为西安古城墙内的唯一分会场盛大启幕,将精心打造一场以陕西非遗文化、传统民俗文化为载体,以美食、美酒为依托,以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酣畅热烈的啤酒品饮、陕西107区县的风味小吃为特色的消费盛宴,为西安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新的消费体验。”安建勇说,永兴坊分会场展现了文明西安消费新亮点,为全市促消费、稳增长注入新动力。

图片3

围绕此次活动,永兴坊以西安人的“音乐场、欢乐场、畅饮场、人气场”为目标,在挖掘传承陕西非遗文化的基础上,以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酣畅热烈的啤酒品饮,陕西各区县风味小吃吸引市民消费。

图片4

目前,永兴坊聚焦非遗美食、文化传播、非遗演艺、文化夜市等五大领域,打造出大规模、品类齐全的夜间经济体量,并通过非遗文化场景、民俗文化体验场景、沉浸式音乐场景,打造夜间经济领域的场景革命。

图片5

据悉,此次“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在全市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雁塔分会场、大唐西市分会场、雪花啤酒公园分会场前期已经预先启动,8月14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各会场通过突出不同主题,汇聚品牌啤酒、西安特色美食、时尚演艺,打造文化、旅游、休闲相融合的消费场景,提升市民消费品质,促进消费增长。(刘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