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将于8月13日举行

8月5日,记者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省工信厅、赣州市政府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将于8月13日至14日在赣州市举行。这是江西省举办的首个区块链大会,将为全球区块链产业提供合作契机,助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成为全世界认识江西的新名片。

本次大会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省工信厅、赣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以“价值互联,链接世界”为主题,将在北京设立分会场,创新采用网络直播与赣州主会场连线的方式召开。大会将汇集“一带一路”共建国家行业代表、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应用龙头企业和行业知名协会代表,加强国内国际行业交流,推进区块链创新发展。

近年来,江西省积极推进区块链在金融、工业互联网、农业、医疗卫生、政务服务等领域的融合应用,取得一定成果。本次大会将举办赣州链、橙链、家具链、长征链发布仪式以及发布世界500强企业布局区块链白皮书(2020),一批达成意向的重大创新平台将进行现场签约或揭牌。(记者游静 实习生李少如)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全球区块链创新发展大会将于8月13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