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湾区

广东印发推广第三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工作方案

实现广东省科技创新券在“全国使用、广东兑付”,建立“银行+征信+担保”中小企业信用贷款新模式,打造前沿技术产业链股份制联盟……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推广第三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向全省推广16项改革举措,包括10项由国内其他改革试验区域形成、尚未在广东实施的改革举措,6项已在广东实施的改革举措。

具体而言,《方案》要求对科技金融创新、科技管理体制创新等10项由国内其他改革试验区域形成、尚未在广东实施的改革举措,要结合实际做好推广实施,确保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对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养和激励方面等6项已在广东省实施的改革举措,要进一步深化实施,力争取得更大实效。

记者梳理发现,截至目前,广东已要求推广3批总计46项创新改革举措。在实施推广方面,《方案》要求,要把推广第三批改革举措与巩固第一批、第二批改革举措结合起来,同一领域的改革举措要加强系统集成,不同领域的改革举措要强化协同高效,确保改革措施落地生根、产生实效。(记者 李凤祥)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广东印发推广第三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工作方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