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陕西部分景区面向中高考生推出优惠福利

随着高考结束,应届考生终于迎来了一个轻松的暑假。陕西各大景区面向应届中高考生,纷纷推出旅游优惠政策。

记者从华清宫景区获悉:景区面向应届高考生的免费优惠政策,2020届高考生可持准考证免费参观华清宫景区,高考生可在景区环园广场免费参与鲤跃龙门场景拍摄,还可获得景区赠予的鲤跃龙门礼品包;参观学生需在华清宫景区微信公众号预约,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在景区售票窗口换票。

距西安市区28公里的秦岭野生动物园地处秦岭北麓浅山地带,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即日起至8月25日,2020年高考考生本人凭准考证原件享受学生票5折优惠,即25元/人。

7月1日至8月30日,中高考应届毕业生持准考证可免费畅游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南五台景区推出面向应届中高考生的免费优惠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参加2020年高考、中考的考生持准考证可免门票游园。

8月10日前,凡持2020年高考准考证原件的学生,可凭准考证换取门票免费进入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不享受摆渡电瓶车免费车票)。

记者了解到,此次还有西安曲江海洋馆、白鹿原影视城、牛背梁景区、太白山、乐华欢乐世界、关山草原等针对中考考生推出优惠福利。(记者 李卫)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部分景区面向中高考生推出优惠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