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南泥湾举行

7月25日,来自省内95所高校的近500名师生齐聚延安南泥湾,共同启动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前,全体师生党员在南泥湾党徽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上为贫困地区直播带货,服务陕西省贫困地区脱贫和发展,实现线上创业就业;线下组织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展、路演及签约,组织生产劳动竞赛、红色文化体验展演,观看电影《南泥湾》和参观“三五九旅”旧址等系列活动,把思政课堂开设在祖国大地上,让大学生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 (记者 吕扬 见习记者 方敬尧)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南泥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