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民航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汉中举办

7月23日,以“融心聚力 共克时艰——推动中小机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民航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汉中举办。中国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出席并讲话。

董志毅表示,协调推进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更好地履行行业、地方和中小机场责任。一要发挥行业管理部门的引导责任。民航局作为行业管理部门,要着力统筹规划、加强政策供给、加大投资力度。二要发挥地方政府的主导责任。地方政府是机场的管理者、投资者、所有者,要把中小机场建设纳入区域经济发展战略中,要突出公益性属性改革方向,要改革完善中小机场经营、管理和考核方式。三要发挥中小机场的主体责任。中小机场要把“四型机场”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要建设更加可靠的安全体系,打造更加生态环保的绿色机场,提升科技支撑的运行效率,开发更加符合旅客出行需求的服务功能。(记者 高振博)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民航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汉中举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