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未央区举办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位,突出全运惠民、体育惠民,体现“大健康、群众性”,体现全民参与、倡导全民运动、推动全民健康,7月20日,由西安市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以“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工作五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2020年未央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在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开课。

图片 1

来自西安市未央区36个单位的190余名健身骨干,通过学习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技能和教授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全区骨干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指导群众科学健身奠定了基础,更体现了“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深度融合。

图片 2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未央区将在8-9月持续在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广工间操,并于9月底组织全区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活动。(未央区网信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