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灞桥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7月19日,西安市灞桥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1

灞桥区委书记苗志忠主持并讲话,区长邹晓刚出席,区领导赵志金、徐超、崔智、周开来、李军考、马学智、赵宣伟、王伟、袁萍等参加。会上,副区长郭建荣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要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要紧盯脱贫攻坚、秦岭生态保护,高标准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并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要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作风,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秦岭保卫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上下要深刻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举措,下实功夫,把工作锲而不舍地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要紧盯问题,全面整改清零。要始终坚持举一反三,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要开展全方位“体检”,确保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真正找到“病灶”,挖掉“病根”;要真正把抓整改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真正通过对问题的彻查彻改,实现全面提高、全面过硬。

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奖惩。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影响脱贫攻坚和秦岭生态保护大局的,坚决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以铁的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全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三个重点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和部分涉贫村党支部书记参加。(西安市灞桥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