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法院一行来神木法院执行局交流学习

7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法院一行10人,到神木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学习交流。

图片 1_副本

图片 2_副本

图片 3_副本

参观执行工作、管理模式流程图

神木法院执行局局长张伟对临河区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神木法院执行工作模式、繁简分流改革做详细介绍。神木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案件监管组负责人李娜,对神木法院依托“执行集约管理平台”对终本、终结类案件集约管理流程予以详实介绍,并在集约管理平台上进行实际操作演示。临河区法院一行对神木法院依托信息化监管终本、终结案件的“神木经验”高度赞同,提出两家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共性较高,“神木经验”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法院提升执行管理有重要借鉴意义。

图片 4_副本

学习交流座谈会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家法院之间的联系,双方均表示以后多沟通、联系,互相“取经”,将学习交流常态化,结成兄弟法院;今后,两家法院在异地拘传、羁押、腾退房屋等领域强化协作机制,推进执行工作共同进步。(武子云 通讯员 雷晓妍 訾正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