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百城千队激爽夏日 相约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夏季竞速邀请赛

7月12日上午7:00,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夏季竞速邀请赛首场比赛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全国的1002支凝聚力和战斗力满满的竞速战队及769名个人选手,在这个充满热情的夏季随着主会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一声枪响,来自全国各地同时起跑,通过这场赛事重温西马情怀,再燃竞速激情竞逐全国最强战队!

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夏季竞速邀请赛是曲江体育、曲江赛事在受疫情影响、运动热情难以释放的特殊节点,为全国跑友精心打造的一场极具体验感、仪式感的创意竞速赛,三轮晋级的创新赛制和战队竞速的比拼模式激发了全国跑友前所未有的竞速热情!

一枪发令,统一起跑!

上午7时整,随着发令枪响,全国1002支实力雄厚的竞速战队满怀竞速的渴望,以勇往直前、挑战自我的精神在祖国各地为热爱而奔跑,为战队荣誉而冲刺!

作为一场线上线下结合的比赛,为了带给所有跑友更加真实的参赛体验,此次赛事通过“曲江体育”抖音平台直播了特别的发枪仪式,发枪前,还与来自南京、湖北、内蒙古等省区市的参赛战队视频连线,将分会场的赛况实景呈现,让全国各地的跑友通过直播感受这场赛事凝聚的炙热氛围!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为了唤起广大跑友对西安国际马拉松的美好记忆,让大家感受到西马的温情与温度,我们还邀请了西马医疗工作者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共同为赛事发枪,用一场最特别的发枪仪式感谢三年来支持西马的朋友们!

第一轮5Km的赛事后更加激烈的比拼将继续展开!最强战队,舍我其谁?10Km赛事,等你挑战!

来源:西安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李瑞

(原标题:百城千队激爽夏日 相约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夏季竞速邀请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